Sunday 30 May 2010

抱怨篇:討厭藍色星期一

剛剛在廣播上聽到了光良的“天堂”, 覺得自己和詞里所唱的有正相反的感觸。

我想去流浪,
但不是為了尋找所謂的天堂。




也許聽起來很怪, 但就是有這樣的感想啦。難聽來說, 就是想逃避吧。 哈哈。。。

過了自欺欺人的一個雖不悠閒但還算不錯的禮拜, 又得回到現實了。是煩感的咯!真的很討厭那堆做不完的工作還有無形的壓力!不做去哪兒找錢今年給我去個中國,明年去個台灣,後年去個紐西蘭。。。所以還是要做的咯。﹝反正是本王子的部落格, 就讓我抱怨幾下ok?﹞

最厭煩的是。。。每次都搞到我的星期日總是坐立不安。。。因為想到明天就是藍色星期一

《晴天霹靂!!!》



星期日一旦到了下午三點中, 恐慌症就開始襲擊了。就像 Kelly Sweet 在 “Raindrops” 那首歌所唱的 “Blues,blues,blues~~~”

我會很

非常

因為開工的第一天, 時間總是超‘’過地!電郵、文件、電話、 訂單、 別人的屎尿, 等等。

加上今年運氣欠佳的本王子我又好像做什麼事都帶屎。。。真‘’過。心臟都被那些意外事件給嚇倒快崩潰 訓練到更堅強了。

唉。。。只能說做人真‘’唷。。再接再厲吧, 王子。




抱怨完了。謝謝聆聽。拜拜。



繼續恐慌。。。 /_\ 你都不知道。

2 comments:

Chetty said...

姐,别再“蓝”过了。爱你哦!

咖啡欣。caffeine said...

我也想去流浪,是因为想寻找一个回家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