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May 2009

I am prawn caviar

Boy : I love you

Girl : I love you too

Boy : How do you say 'I love you' in Japanese?

Girl : Aishiteru

Boy : Aishiteru!!!!

Girl : Thank you.

Boy : How do you say 'my love' in Japanese?

Girl : Koibito

Boy : Koebikko aishiteru!!!!

Girl : o_O" Ebikko is prawn caviar


---------------------------------------------------------------------

哥:你看你。。。 人家釣魚,你也釣魚。怎麽你能搞到全身魚腥味呢?

友:!^#@?#@^&!*

哥:什麽?原來, 她喜歡Batman哦。。。那你問她要不要我呢?

友:!^#@?#@^&!*

哥:告訴她我是Spiderman! 哈哈哈!

我:剛才,我聼不懂你在電話上和你哥們兒聊什麽。

哥: 哪不明白呀?

我: 魚腥味。

哥: 釣魚釣了那麽久, 一條魚都沒掉到。不是會弄得自己渾身是魚腥味嗎?

我: 嘩!這樣都能讓你想到。。。你真的是很強吔。

哥: 哈哈。。。 厲害吧!

我: 那。。。Batman和Spiderman又是怎麽一回事?

哥: 那女生喜歡Batman, 所以我叫那男生問她會不會喜歡Spiderman。

我: Batman。我能了解。‘坏男人Spiderman, 我就真的不明白了

哥: 這還不簡單! Spiderman不就是‘失-敗-的-男人’!

我: 你贏了。。完全被你打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