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February 2009

‘高級土產’。

我想我會想念‘高級土產’。
雖然,他時常惹我生氣, 跟我吵架。 真是一見面就討厭!
記得你問我為什麽耍酷, 而我卻答你,“天生的, 我沒扮。 不像你。”
愛耍酷的‘歐吉桑’, 終于遇到對手了吧。

雖然不時對你恨之入骨, 但也有欣賞你的時候。
看你耍獅, 總會令我不自覺的露出微笑。
真的舞的很生動, 果然是明星團對的一份子。
原來看貓咪和跟貓咪玩真的那麽有幫助。
八年的努力, 我看到了。

以前非常討厭你不讓我乘坐儸李后頭,
昨天不包括。
因爲下雨了, 你不要我被雨淋。
還很兇的吼我一聲,
要我乘坐胖子那舒服的車子。
見鬼了,我竟然不跟你吵。
或許是因爲覺得你會關心人的那一面還挺帥的。
因爲平時你這個機車的‘歐吉桑’真的真的很惹人厭!

164公分的‘歐吉桑’,
昨天爲何那麽呼延我?
不要叫我太好聽的名字,我很不習慣。
你還是叫我‘土產’好了。 (T_T)

你說十五過後要請我吃飯, 我還是覺得機會很渺茫。

都不知道你的戰會打到如何。唉,你都說了。。 做人很難。
沒關係, 反正我知道你在哪裏工作了。 呵呵~ 不怕吃不到那餐!

你說我們能相識是因‘緣分’。
也不知道爲什麽你就愛找我談話。
傻子, 真的不怕我抖出你的秘密嗎?
你竟然說你相信我。。 。 *昏*
老實說, 挺感動的。 呵呵, 謝謝你。
我想, 可能我不是獅團的一份子吧。
也可能只有我敢對你大吼大叫。幹嘛, 怕你兇啊?

昨天答應過我不隨意發小孩子脾氣和亂駡人的事兒, 希望你能記得。
知道你要求高,不管是對自己, 或者是別人。
但做師傅的縂該有個樣兒。
別開口閉口就 @#$%*#!
好難聽! /o(>_<)o\

寫了真長的一篇字。。。好累哦。

‘土產’只想對 ‘高級土產’說:

謝謝你硬要我請假。
謝謝你讓我看到唐人街的熱鬧。街頭那場開頭戯,帥斃了~
謝謝你帶我出去見你所說的‘外面的世界’, 雖然是沒看到什麽黑幫老大啦。。。真遺憾。
很高興我們能暢談心聲, 還玩的蠻開心地,只有我親愛的園工認爲我玩的不開心。
我的喜悅不明顯得表示出來, 並不代表我不開心呀。。。 臭小子。

嗯, 不管我們還能不能見面,我還是很高興認識你這位朋友。

也因爲知道你應該不會懂這篇字的存在。。 我想說, 昨天, 我真的把你當成好朋友看待了。

現實上的我,絕對會否認而且硬撐我們的友誼在你說我是‘土產’的那天而散的! 哈哈~ 就算是'一日友'吧~

我可以曉得你會說什麽還有怎麽說。。 就是:



“你是最好地!”

No comments: